毛里求斯推出两款中国产电动公交车
2019-06-19 22:38

  毛里求斯《挑战报》、国家电视台等当地媒体报道,2019617日,Rose Hill 运输公司宣布推出两款中国中通公司生产的电动公交车,毛里求斯副总理道里亚武、外交部长兼基础设施部长博达、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Rose Hill运输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拉玛参加了新车运营发布会。  

  博达在讲话中表示,Rose Hill 运输公司从中国购买纯电动公交车来运营支线服务具有历史意义,这将对当地发展绿色交通产生示范效应,毛里求斯政府已计划拨款1亿卢比补贴电动公交车的运营。博达充分肯定中国在电动车领域的技术发展,希望同中国加强在应对气候变化、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这两款全新的电动公交车分别有29个和36个座位,由锂电池供电,配备无线网络和光伏板,可刷卡支付,每次充电行驶里程为250公里左右。车辆将在未来三个月进入试运营阶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