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机岛屿
2019-03-22 15:33
        据毛里求斯政府网站消息称,毛里求斯政府的目标之一,是通过农业和粮食安全部以及其他机构实施各种项目,在不久的将来将毛里求斯打造成一个有机岛屿。因此,政府将鼓励公民尽可能在不使用任何化学产品的情况下,在后院种植蔬菜供自己食用。
        农业和食品安全部部长西鲁通先生昨天在联合公园农民服务中心启动了家庭有机花园项目。
        西鲁通部长强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政府正在采取一些激励措施,鼓励种植者从传统方法转向有机方法。他说,其中一种方法名为生物耕种计划,政府正在为那些希望获得国际有机标签的种植者在注册、认证和审计的费用方面提供资金资助。
        他表示,家庭有机花园项目的启动是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以鼓励人们能够使用有机栽培方法。他补充说, 在扩展该项目至全岛之前,粮食和农业研究与推广研究所还将向联合公园约200名居民提供培训,培训计划已获得毛里求斯资格管理局的批准。他还提醒说,必须遵守有关有机农业的所有规范,以确保每种农产品的质量。
        在启动仪式上,一些受益人获得了入门装备,用于建立自己的有机花园,同时农业和食品安全部还向一些符合有机农业所有标准的有机种植者颁发了证书。 (摘自政府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